youkun

微博 我叫日常很爱脱线
(好多看不了其他章节的姐妹们可以去微博上看哦)

索多玛16

部分cp怀孕 雷者勿入 

ps:可能和事实有些出入请不要太在意


忘了的姐妹一定要复习哦(´-ω-`)


正文



b国

 

kun打扮的十分严实,头上戴着黑色的布只露出一双眼睛来打量着码头来来往往的行人。他昨天从皇宫里面出来的时候在路上想了很多,他最后还是决定按照自己之前的计划前往索多玛。


他躲在离码头不远处的一个角落,静静的等着太阳落下。

 

kun把头套摘掉,在众多的行人里面要是只有自己头上带着黑色的布怎么看都突兀,“大爷,这船还去索多玛么?”

 

码头周围都是来往拉客的渔夫,渔夫们一听索多玛就立马就连连摆手拒绝,然后转头去招呼其他坐船的客人。

 

kun问了周围一片的渔夫在都被拒绝后,一下子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他有点急切的看着周围的渔夫,希望有一个人会愿意送他去索多玛。天马上就黑了,kun知道要是再找不到船自己就会有很大的可能,被来找自己的侍卫发现然后再带回Johnny身边。

 

一个在最角落里面的渔夫正在收拾着自己的船和东西,他很早就注意到kun了,他能看出来对方的迫切,在一番犹豫后他朝着不远处的kun挥手,看着kun向自己走来的就把自己刚刚不久前拴好的船又牵过来。

 

kun先是仔细的询问了对方是真的愿意送自己去索多玛,在得到了渔夫肯定的回答后才上了船,坐稳后kun就掏出了一小袋硬币递给了渔夫,渔夫也没有数直接扔在了船尾。

 

“小伙子,我拉了这么多客人,可是这个时间段还敢去索多玛的也就你一个”

 

“是索多玛发生了什么吗?”

 

渔夫想了一会,眼睛往右上角瞟着,“这两天那里正打仗,听说是a国的那个新国王”渔夫把船桨换到右手接着说

 

“过不了几个月这河也就冻住了,索多玛地势高比咋们这里可是冷多了……我看这仗的时间怕是短不了”

 

冬天马上来了,索多玛要是不能很快的被各个国家认可,很快局势就陷入被动局面。kun看着渔夫把船桨放下点起了烛台,摇摇晃晃的烛光就倒映在在了清澈的河面上。

 

“刚刚那些渔夫都不愿意送我,您为什么愿意送我?”

 

渔夫听到kun的问题直接笑出了声,“怎么了小伙子你怕我是个坏人?”

 

kun连忙解释到“不是不是,我只是好奇所以才问的”

 

“别担心,我不是个坏人……但也不是什么好人……”

 

水流相对平缓了一点,渔夫就收回了自己的船桨放在脚边坐了下来,他把放在船尾的烛台放在两人之间,然后问道“喝酒么?”

 

渔夫给kun递过去了自己的酒袋,kun犹豫了一下接了过来,仰头灌了一口。

 

“哈哈哈哈,小伙子,这酒可不是这么喝的……”渔夫笑完就和kun讲起了自己以前的故事。

 

“好像是几十年前吧,我当时和今天一样招呼着客人,可是一个打扮的光鲜亮丽的女人吸引了我的视线”

 

渔夫呡了一口酒,kun能看到对方眼睛里面闪烁的烛光,自己可能是刚刚喝了一点酒整个人在晚上也不觉得冷,反倒是感觉身上热热的。

 

“你也别笑话我,男人都喜欢长的好看的,我也不例外,我就直接走过去问她要去哪里,她说索多玛,看着她怀里面的孩子我才反应过来她是要把自己的孩子送走……她给的钱很多,所以我还是答应了,然后亲手把那个孩子送到索多玛……”

 

“我也不知道他现在如何,反正从那天开始我就再也没有去过索多玛……今天也是因为我看你不像是什么简单的人所以才送你去那里……说实话,要是有一天索多玛能消失就好了.....”

 

kun听着渔夫的话感觉很真切,他很久没有听到这种没有任何官腔也不需要自己反复琢磨的话。渔夫可能是有点醉,就靠在船边眯着眼睛休息。

 

索多玛一直是各国心中的毒瘤,对于他们来说索多玛不单单是一个公家妓院,也是他们唯一能够相互制约的地方。

 

在河上飘荡了好几天后,kun终于到达了索多玛,一切就像是书本上说的那样,索多玛因为快入冬了,不仅天黑的很快温度也下降了很多,等kun上了岸才感觉到了冬天的临近。

 

“谢谢您”

 

这是kun第一次以一个自由人的身份踏上这片土壤,渔夫站船上担心的看着kun,然后直到看见kun的身影渐渐消失不见,才拿起桨划船离开。

 

kun也是头一次在索多玛北边落地,按照自己的记忆里面再往深处走,估计不到5天自己就应该能到索多玛城下。

 

 

yangyang自从和jaehyun确定了合作关系后,对jaehyun的部分看法也改观了不少。原本按照他们的计划是直接攻破索多玛,把jaehyun活捉后就直接返回,但是现在他们两个合作了自然是要双方一起协商新计划。

 

“我觉得接下来,我们需要一起演一出戏”

 

yangyang放下自己翘起的二郎腿,然后把自己的作战计划用几个石头压在桌子上。

 

“我的士兵们是不知道我们合作的,前不久我刚和士兵们讲了我们的作战计划,要是现在突然更改很有可能会引起不满.....”

 

jaehyun认真的看了一遍作战计划,现在a国还是那个在皇宫的家伙说了算,在没等yangyang真正的把权利拿到后,他们之间明面上的敌对关系可不能不维持。

 

“你要需要一个假的我去安抚你的士兵,同理,我也需要一个假的你去安抚我的市民”

 

yangyang点了点头然后站在他旁边的侍卫就站了出来,jaehyun打量着站出来的侍卫身形和yangyang有几分相像。

 

“怎么样?”

 

jaehyun眼睛一转,转身朝着yangyanag举起了自己手边装满葡萄酒的杯子,“好”

 

“哈哈哈,那这两天我们先准备,等着时机一到”

 

yangyang又坐回椅子上,两个人相互看着对方,两人中间的作战报告没有被压着的左下角正随着风慢慢飘动。

 

“最近我听说艾维迪斯国的Tina公主很快就会前往a国,看来,我们这场戏好像是很快就要提上日程了”

 

yangyang笑了笑,要不是jaehyun说他还真不好意思直接和对方提出要快点结束这场战争。

 

“反正是越快越好”

 

b国


jungwoo很久都没有长时间的休息,他每天面临这一大堆破事,先不说这两天那些暴民天天闹事,就说他派去寻找kun的侍卫一个接着一个不知去向,就让他觉得kun被抓没有那么简单。

 

“tyler,你在这里已经快一上午了,你难道就没有想到一点整治那些难民的方法?”

 

kun作为国会大臣被抓走了,元老会自然又重新选取了一个新的国会大臣tyler。jungwoo请人来之前还想着tyler能给自己出出主意,结果这人在这里待了一上午只说了一些乱七八糟的废话。

 

“我的上帝,我保证我真的一直在想办法,可是您也知道我年龄大了,很难集中想问题。”

 

jungwoo忍住了自己想发火的心,耐着性子说“哦?那你可有什么能集中思考的人推荐?”

 

tyler摸着胡子认真的想了一会,就在jungwoo马上就让侍卫把人请出去的时候眼前一亮,“我觉得Lucas可以,Lucas和Johnny国王一起共事过几天应该很是熟悉这件事的处理方法。”

 

jungwoo更是觉得这话说的荒诞,于是直接招手让侍卫把人请出去,tyler倒像是来了劲,直接走到了jungwoo面前。

 

“您看啊,暴民这件事要是再不解决怕是瞒不住国王,到时候您一定会被说教。那还不如让Lucas来帮忙,要是他也解决不了,到时候就可以把错全推在他身上,反正怎么看有好处的也是您。”

 

这话倒是说到了jungwoo心上,医生说Johnny现在不能受太大刺激,要是这件事在持续严重下去,自己是怎么也瞒不住Johnny,与其这样还不如让Lucas来帮忙,就算到时候Johnny哥知道了说教的也不只有自己一个。

 

“我发现有时候你还是有不少点子,行了,下去传令吧,要是Lucas能动就让他赶紧来,就说我十分需要他。”

 

tyler就点头离开了,jungwoo像是解决了什么大石头一样的出了一口气。tyler一出皇宫就上了马车往Lucas那里赶去,关于这个消息自己还是应该亲自告诉Lucas。

 

Lucas在看见tyler的马车进来时就断定了,jungwoo需要自己帮忙解决暴民的事情。等Tyler走进来的时候,Lucas没着急的说话而是让佣人帮tyler端来了酒,等着tyler喝完一杯后才缓缓出声。

 

“看来tyler大人这两天不容易”

 

tyler现在倒是一改在jungwoo面前那副做什么都费劲的样子,整个人的眼神都带着一些狡猾的光。他放下手中的酒杯然后把旁边的佣人拉在怀里,他一只手挑起佣人的下巴另一只手伸进了佣人的衣服里面。

 

“你也不用说我,反正我看那jungwoo就不像个当国王的样子,要是你当了国王这个国家还可能有点看头”

 

“tyler大人倒是为这个国家考虑了很多”

 

tyler哈哈的笑出了声然后把自己怀里面的佣人推开,拿着刚倒满的酒杯一饮而尽。

 

“Lucas大人这话说的就有点意思了,你不也是费了很多事么?”

 

tyler站在Lucas对面,“也难为你能发动那么多暴民,幸好我们之间还是有利益的,不然我可不敢轻易得罪Lucas大人。”

 

“过奖,b国还是要靠您。”

 

Lucas的眼神看的tyler有点不舒服,但是他不傻,也明白知道现在Lucas没有拿到他想要的自然也就不会为难他。

 

“消息已经告诉你了,既然Lucas大人有伤我也没必要继续打扰了”

 

“那tyler大人慢走”

 

Lucas站在床边看着tyler的马车渐渐消失在自己视野里面,然后嘴角挂上了一抹微笑。

 

“来人吩咐下去,让暴民闹事的频率增加到3天一次”

 

Lucas还是不满意现状,他要让整个国家的人知道现在b国只有自己才能救他们于水深火热中。Johnny和jungwoo现在都不是自己的阻碍,他现在只需要好好借助民众的力量,就可以毫不费力的得到自己想要的。

 

“权利,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有保证的东西”

 

Lucas早早把kun支开就是不想让Johnny通过kun来牵制他,现在kun不在自己身边才最安全,等到自己把权利真正掌握的那一天,那个时候自己就是最适合kun的唯一人选。

 

a国

 

xiaojun这两天一直窝在床上,也不是他不想走动就是最近妊娠反应相对于前几天都比较激烈。他问了每天都会检查身体的医生,医生一直说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

 

“skinny,你看我肚子是不是比前几天又大了一圈?”

 

xiaojun记得自己前一阵子衣服还比较宽松,但是今天就感觉肚子有点紧,他第一个反应就是孩子长大了。

 

“是大了一圈”

 

“难道不会长的太快了么?”

 

xiaojun怎么都觉得自己的肚子就像是个气球一天就大一圈,这简直就不符合常规。skinny也看不出来什么,只是说起来了才感觉xiaojun的肚子好像真的长的太快了。

 

“今天晚上我就把那个医生带来”

 

“好”

 

xiaojun现在不能侧躺只能仰面躺在床上,只有腰承受了身体的大部分重量。xiaojun倒是有点庆幸yangyang现在看不到自己这种样子,要是他看到一定很着急说不定还会急哭,一想到yangyang上次哭的样子,xiaojun的嘴角就放不下来了,估计等着这个孩子生下来yangyang也就应该回来了。

 

skinny在镇子上找了好几天才找到一个医生,上次他也没有和医生说明是谁怀孕,等着自己悄悄的把人领到城门下,医生整个人都很震惊。

 

“喂喂喂,皇宫里面有医生,你干嘛找我?这要是被发现了我可就要去地牢过下半生了!”

 

医生蹲在草丛后面小声的说,skinny翻了个白眼一把拉起医生把自己盔甲上的黑袍子结下来披在了医生头上。

 

“听我的你就不会去地牢”

 

医生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skinny一脚从城门的洞里踹了进去,“要是不想死的话,就不要乱动在原地等我”

 

“........”

 

医生只觉得眼前一黑然后一阵翻滚就分不清自己现在在那里了,等他坐稳了正打算把罩在自己头上的布扯开,突然耳边响起skinny的话。最后医生一合计自己还是听话安静等待好了,他可不想自己以后白白的死在地牢里面。

 

“听说了么,过几天Tina公主要来,你说公主要是看到那个怪物会不会不同意成婚?”

 

“不知道,反正我要是国王就把那个怪物赶出去了”

 

“那个怪物也是有脸,一个男人还勾引人,不要脸”

 

医生因为头上罩着布以至于他零零散散听到了些什么男人,怪物什么不要脸的话。医生往传来声音的地方挪了下,听到几声刺耳的叫声后就被人提了起来。

 

“额,你来了?”

 

医生被skinny暴力的动作搞的头发像鸡窝一样乱七八糟的,医生也没来的急整理就又被skinny拽了出去,一路上医生感觉就像是逃命一样,等到了房间门口他才喘了口气。

 

“不是,你…态度…也太不好了吧?…我要加钱!”

 

医生扶着膝盖喘气,skinny什么也没有说揪着人的衣服拖进了房间。xiaojun歪了歪头看见医生狼狈的样子就赶紧让skinny把人扶到椅子上。

 

“呼呼,可累死我了…终于能休息一会儿了”

 

医生瘫在椅子上随手拿起桌子上的喝完才美滋滋的整理了发型,然后朝着skinny说“走吧,谁怀孕了?”

 

医生看着skinny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床上躺着的xiaojun,医生也就跟着看过去,然后视线渐渐的移到了对方隆起的肚子上。

 

“医生,是我怀孕了,能请您帮我看看么?”

 

医生下巴差点没惊的掉下来,但是他还是缓缓的朝xiaojun走去,谁走还边念叨。“这可是我头一次见,真是神奇”

 

医生简单的检查了下xiaojun又问了一些日常的问题,最后皱着眉说。

 

“按道理你现在肚子不应该这么大,可是你日常吃食听起来也很正常,真是奇怪,那你的肚子怎么会这么大?就算是你怀的是双胞胎也不应该啊……”

 

xiaojun听着医生的话很着急的问“那我的孩子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目前来看不会,但是要是他越长越大……”医生犹豫了一下说,“你生产的时候可能生不下来,然后活生生的把你拖死”

 

xiaojun一想到自己和yangyang的孩子会消失就害怕的不行,因为他不敢保证自己以后还能给yangyang生孩子,要是自己这个孩子没有了,yangyang会不会不喜欢自己?还要他回来发现自己喜欢Tina自己又该怎么办?

 

xiaojun被吓的出了一身冷汗,然后他狠狠的抓住医生的手。“您帮帮我,我身体本来就特殊很有可能以后也不会有孩子了”

 

医生赶紧安慰xiaojun,“现在看起来孩子还不错,但是男性天生骨盆就没有女性的大,再加上孩子也大……”

 

医生觉得自己再说下去xiaojun可能会崩溃,所以也就没有接着说下去。xiaojun脸色苍白,医生的话让他感觉自己会和孩子一起消失了一样。

 

“所以…他根本活不到出生对么?”

 

医生咬着牙点了点头,xiaojun闭上眼睛安静的抚摸着自己肚子里面的孩子,明明还能感受到他的存在,但是他却永远不能亲手抱抱他,抱抱自己的孩子。

 

“…我不知道该不该说……你这样,应该是怀孕第一个月就被人下了药,我虽然不知道是什么药,但是这药不是一天见效的……可能是这里面的医生什么的,我也是猜测啊,就是你…还是,唉,算了,我就实话实说了”

 

医生扭扭捏捏的说了一堆,然后一拍床“我一家子都是医生,你这个样子在书上看到过,这是以前的一种刑法…至今没有人知道怎么应对”

 

xiaojun抠紧的床单,摆明了这有人害他,而这个人的目的就是想要他和他的孩子消失。

 

“医生,这个孩子最多还能留多久?”

 

医生嘶了一声然后掰着指头念念有词,最后一拍脑袋说“最多2个月,2个月后母体必然会受伤”

 

“那,还请您留在这里3个月,必要时候我需要您的帮助”


————————————————————————


啦啦啦啦(✪▽✪)我来了 


各位的评论我可都有看啊 哈哈哈 我们7一位了 我真的是开心 所以 先放一章 


嘿嘿嘿 我觉得应该没有看不懂的姐妹吧?我真的写的很明白了,可能前后时间线有一点点微小的出入 等完结后 我会在精改一遍的!- ̗̀(๑ᵔ⌔ᵔ๑)


最后那句老话


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17)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