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un

微博 我叫日常很爱脱线
(好多看不了其他章节的姐妹们可以去微博上看哦)

索多玛15

全员向  平民x贵族 


我来更新了哈哈哈哈,忘了姐妹速度去复习啊!


接下来 放文


——————————正文——————————



中本家

 

winwin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反正等他醒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揉着眼睛坐起来,忽然闪出来一个人影撞到了自己的怀里。

 

“思成哥,你怎么样?身体还舒服么?”

 

winwin温柔的摸着renjun的头发,说起来他有一阵子没有见过renjun了。现在renjun比之前高了不少,整个人也褪去了婴儿肥看起来又清瘦了一点。renjun见winwin没有说话就低下头在口袋里掏了半天,最后摸出一个手链。

 

“这是我前些天去镇子里面买的,我希望你能开心……我现在脑子很乱…但是.......在这里,我能信任也只有你”

 

“我没事的,但是renjun不能为了我而不开心”

 

renjun掀开了被子小心的缩在了winwin的怀里,他有很多话想和winwin说。甚至他在winwin还没有醒的时候,就已经把自己攒的钱装到了一个盒子里等着winwin醒来就给他。他想把钱全部给winwin,只要他能离开这里,离开yuta那个变态。

 

“哥,你跑吧,跑的远远的。我看他对那个女的也挺好,哥你真的没有必要继续待在这里…实在不行回李家吧?”

 

“......renjun想离开么?”

 

winwin没有直接回答renjun的问题但是反问了他一个问题,他们两个心知肚明彼此的答案。他们的身上都有着不同家族的图腾纹身,而renjun也放不下他的两个弟弟,同理winwin也放不下yuta。

 

“renjun你还小,有些事不是说回去就可以回去的…我们都明白自己的身份,说的在明白一点,我们和男妓根本没有区别…...”winwin把手轻轻的附在renjun的额头上,然后在自己的手上轻轻一吻

 

“我和savol本来就是不能比的…要是有一天yuta他不承认我了,那我也就该离开了”

 

renjun反手握住winwin的手然后问道“那哥,你想逃去什么地方?”renjun的眼睛很亮仿佛还闪着光,winwin思考了一下小声的说

 

“有海的地方”

 

就像是告诉自己不在回忆那些黑漆漆的日子,winwin还是原谅了yuta。yuta也像是知道自己做错了事开始用心的弥补winwin,所有有关于winwin的事情他都是亲力亲为,就连每天送的花都是亲自送来。

 

“为什么和之前的花不一样了啊?”

 

“这是前不久皇宫刚研制出来的新品,winwin喜欢么?”

 

yuta现在送给winwin的花不再是之前的玉兰花,而换成了郁金香。紫色的郁金香给人一种神秘而又冷艳的感觉,就像是yuta对winwin的第一印象。

 

“我很喜欢,但是....我不想把它们种在花园”

 

“那就种在花盆里放在房间里面,winwin觉得怎么样?”

 

winwin不想在一大片洁白的玉兰花中有几抹突兀的紫色,yuta则是认为是winwin很喜欢所以才不愿意种在花园里面。

 

“嗯,这些天的花足足够用来装饰房间了”

 

“那,为了不给winwin太多烦恼,所以我明天不会再送花了…”

 

winwin不愿意看到yuta对自己百般礼让,因为这样老是给他一种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的感觉。两个人谁都没有说话,一个静静的修剪花,一个站在一边默默的看着。

 

“我......”

 

“我......”

 

很默契两个人同时说话,winwin一噎然后眼神示意对方先说。yuta也没有想到两个人会同时说话,他很想知道winwin想和自己说什么,但是估摸着也到了该去皇宫的时间。

 

“winwin早点休息,我要去趟皇宫........”

 

“路上小心”

 

yuta坐在马车上回忆着这两天旧国王下的所有命令,其中一条就是昨天在会议上提出让所有贵族每天下午都必须前往皇宫参加会议。他总有一种不好的感觉,虽然这个感觉在jisung被抓的时候就已经有了。

 

皇宫

 

从昨天就开始的会议今天也照常举行,旧国王坐在象征着他尊贵地位的座椅上,旧国王两旁是国家的大主教,接下来就是李家,中本家等各个家族的家主。

 

“yuta先生”

 

yuta看着不远处和自己打招呼的丹尼,然后微微点头回复。他听说丹尼把savol送到自己家就开始满世界的拉拢别的家族,今天能看见他想来也是买通了不少的人来帮他说好话才让他把自己的家族保住了。

 

“今天我才知道,中本家居然和戴伊家的关系已经好到可以打招呼了?”taeyong也朝着丹尼回了个微笑,他说话的时候声音不大,显然是故意说给yuta听的。

 

“你要是不好好对待winwin就给我把他送回来”

 

“谢谢你多余的关心”

 

yuta往没有taeyong那一边靠了靠身子,旧国王估摸着人都来的差不多了就清了清嗓子说话。

 

“我很开心各位能来,相信大家也知道索多玛这两天想独立,他们的独立会影响我们的利益,所以yangyang,一个刚成年的孩子就肩负起了这个保护国家的任务,我们都应该歌颂这种行为。”

 

旧国王的话虚假的让taeyong差点翻白眼,但他还配合着众人微微的笑着,这时候他倒是羡慕yuta天生冷着一张脸了。

 

“所以,将来成为王后的孩子一定要是一个美貌和性格就极其优秀的贵族小姐,所以.......”国王看了一眼周围

 

“艾维迪斯国的Tina公主就是最合适的人选”

 

一听到艾维迪斯taeyong就下意识的看了一眼yuta,要是他没有记错当年Evan就是代表a国嫁去了这个具有众多矿石的国家。

 

“这么说起来,好像当年戴伊家的Evan就是嫁去了这个国家,不过听说这Tina公主可是样貌和知识都是一等一的淑女”

 

坐在丹尼旁边的男子深思了一下然后对着就国王说道,旧国王一听就想起来了丹尼家好像还有个女儿,听说这个女儿和Evan不管喜好还是性格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丹尼你好像还有个女儿,我会给艾维迪斯国王写信让Tina和Evan一起回来,也应该让她们姐妹见一面”

 

丹尼看yuta没有说话还避开了自己的视线,就喝了口水然后笑着回复旧国王“现在savol在yuta先生的家中做客”

 

果然他一直以来感觉告诉他的是对的,yuta能感觉出来丹尼这是给自己下了一个完全没有办法反抗的套子。taeyong倒是第一次听说这个消息,就算是他再怎么掩盖也掩盖不掉自己的吃惊。

 

“是这样啊,我要是没有记错yuta你好像早就到了娶妻的年龄对吧?”

 

“是陛下,我一直忙于家族的事并没有时间去关心这种事情”

 

旧国王当即就哈哈大笑了起来,“我就不信你面对美女能没有这种想法,我看你也应该找个人了”国王眼睛一眯就接着说“我看,就savol好了,当年Evan没有嫁给你现在你娶了她的妹妹也没有差别”

 

“不,陛下......”

 

yuta作势想直接站起来taeyong一看yuta的动作很可能冲突了旧国王就赶紧把人按住,“你不怕被国王身边拿剑的那个人砍了?别冲动”

 

丹尼朝着yuta假装无奈的撇了一下嘴,他身边的贵族一听丹尼要和yuta沾上关系了赶紧拉住丹尼的袖子大声的说

 

“那可就恭喜戴伊家了,哈哈哈哈”

 

“就是,就是,yuta大人好福气啊”

 

..........

 

此起彼伏的道喜声让yuta死死地攥住了自己的衣服,倒是看着旁边的taeyong直出冷汗,yuta这家伙脑子是不够的用了么,怎么可能被丹尼那个家伙利用。

 

“喂!yuta!你给我站住!”

 

刚开完会议yuta就冷着脸离开,taeyong和一堆人问候完一路小跑才追上yuta。“...呼,我问你....打算这么面对winwin?........”

 

“......我不会和她成婚的”

 

taeyong哼笑着,然后狠狠的给了yuta的肩膀一拳。“你以为这是你说了算的?那个女的怎么会在你家?你别以为我是傻逼不知道中本家要你点头才能进去人,我告诉你只要娶了那个女人,winwin以后一辈子就是你中本家的妓,一辈子!比佣人还低一等!”

 

yuta被taeyong那一拳打的差点没有站稳,taeyong又抓住yuta的胳膊然后像是恳求的说“你既然不能好好对他,就把他还给我,有他我就不会娶任何人......yuta,我不像你”

 

一句yuta我不像你彻底把yuta击败,这么些年他一直告诉自己,他已经和taeyong一样了,甚至来说他有些方面已经比他要强了,现在taeyong他本人就当着自己的面否定了这一切。

 

“闭嘴!.....winwin他喜欢我,而你就算是所有都比我强又怎么样?他爱的是我,就算是我做了错事他也会原谅我,你这辈子都不要想拥有他!”

 

taeyong狠狠的给了yuta一个耳光然后提着拳头冲了上去,两个人又扭打在了一起,这次和上次不同因为这次不会再有mark和winwin拉架。

 

“你这个自私的家伙!”

 

“你这个白日做梦的家伙”

 

“wcnm,老子一定要把你的嘴脸撕下来!”

 

“fuck,你以为你算什么东西管他?”

 

“靠!”

 

...........

 

两个人也不知道打了多久,反正是打到两个人都躺在地上动都动不了。taeyong突然就笑了,yuta整个人看起来狼狈极了,但是不用想就知道现在自己的样子和yuta没什么两样。

 

“喂,你要是对他不好,他可能会离开的”

 

“........你怎么知道........”

 

“我看出来的......”

 

“哦”

 

“.......”

 

皇宫

 

xiaojun开始显怀了,他也是头一次孕育一个孩子。所以他每天很幼稚的给他肚子里面的孩子讲着小时候他母亲告诉他的故事,可能是突然多了一张嘴吃饭,导致他身上多了好几斤的肉倒是让他整个人圆润了很多。

 

“宝贝,你是不是也在想他?他去打仗了,我们再等等,再等等就好了.....”

 

skinny领着医生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窝在椅子上抱着肚子睡着的xiaojun,他也不忍心打扰对方,就小声的和医生说让他过一会再来。等医生出了房间他转身在床上拿了一条毛毯,最近a国降温了不少。

 

太阳就这么慢慢的伴着一点点泥土的香气落山了,留给了大地无尽的黑暗。等着skinny把蜡烛都点燃了xiaojun才慢慢转醒,他刚睡醒还有点懵抓着自己身上的毛毯就知道是skinny给自己披上的。

 

“谢谢你,skinny”

 

“王后不用对我道谢”

 

xiaojun想站起来无奈长时间蜷缩着腿让他腿麻的压根动不了,skinny想了一下就把xiaojun一把抱了起来小心的放在了床上,“我去叫医生....”

 

xiaojun想说点什么但是没有叫住skinny就索性躺的舒服了一点等着医生到来,他闭上眼睛寻找着那一丝丝睡意。可能是已经睡了很长时间,导致他在这漫漫长夜中失去了困意。

 

“您来了?”xiaojun听见门响就知道是医生来了,但是进来的只有skinny一个人。

 

“对不起王后,医生被旧国王叫过去了.......我.....对不起”

 

从skinny那灰溜溜的样子就能看出来,今天医生怕是不会来了。xiaojun本身也没有很在意这件事情,但是他也不愿意看着skinny自责。

 

“国王有事当然是以他为主,而我只是一个不被任何人认可的人......skinny,你做的很好,我相信yangyang所以我也相信你”

 

xiaojun的话说的声音很轻,语速不快,一字一句都传进了skinny的耳朵里面。其实skinny一开始很生yangyang的气,气yangyang不让自己去战场上保护他而要他在这里保护另一个男人,但是他知道眼前的男人是yangyang心里最想保护的人,所以他把保护yangyang的心全放在了xiaojun身上,就这么保护着眼前这个瘦弱的男人。

 

他亲眼见过xiaojun在花园散步被旧王后的佣人冷脸相对,他也亲耳听过那些说他是怪物等各种难听的话,有时候自己都会沉不住气想找那些人理论,但是xiaojun每次都会拉住自己然后笑着面对所有看不起他的人。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很佩服xiaojun,最近xiaojun腿已经开始有一点浮肿所以也就不怎么出房门了。其实他开始显怀之后每天都很不安,他能看出来这个孩子对xiaojun意味着什么。

 

“等明天一早我就去找医生”

 

“嗯”

 

skinny帮xiaojun吹灭了远处的蜡烛,等他靠近床头的烛台xiaojun叫住了他。

 

“skinny,我....今天睡了很长时间了.....你能陪我去花园走走么?”

 

刚入夜天气已经很凉了,整个花园都静悄悄的只有鸟儿翅膀的扇动和风吹树叶的声音。这是xiaojun第一次晚上来这里,skinny跟在不远处看着xiaojun以防发生什么意外。等两个人穿过路过花园穿过长廊打算返回房间的时候,正好碰上了送人出门的旧国王侍卫。

 

skinny赶紧抱住xiaojun两个人藏在柱子后面乘着天黑不仔细看也注意不到他们,侍卫和一个别国装扮的人聊的正兴起所以两个人也就没有发现他们。

 

“国王的意思您也明白,请回去告诉Tina公主不用把那个怪物放在心上”

 

侍卫靠近了那个使者两个人耳语了一阵子双双露出了笑容,侍卫和使者又交谈着什么然后侍卫塞给了使者一张纸条。等他们两个离开后不久医生也擦着汗提着箱子走了出来,xiaojun听的是一头雾水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就见skinny已经把医生捂着嘴往房间拖去,xiaojun紧张了看了一下四周发现没有人才跟了上去。

 

“检查”

 

xiaojun刚回到房间就看到被skinny围在角落瑟瑟发抖的医生,他就坐在一旁让医生检查。刚刚那侍卫的话xiaojun还没有细细品,但是现在仔细一想就知道那怪物是再说自己,可是那个Tina公主是谁?

 

等医生走后,xiaojun一脸疑惑的问skinny“旧国王有女儿嫁去别的国家了么?”

 

“没有,旧王后在生了yangyang后得了病不能再次生育所以旧国王只有一个儿子”

 

xiaojun越想越不对劲,他摸着自己的肚子,然后说“明天帮我去镇子里面找一个医生,不要让别人发现”

 

“是”


李家

 

taeyong那一身伤可是把mark吓了一跳,差点mark认为他哥这是回家的路上因为没有救助难民所以被暴打了一顿。于是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mark立马下令把李家的侍卫增加了一倍。

 

“taeyong哥这是被谁打了?”taeyong的脸肿的厉害,jeno愣是看了半天才认出来这是他哥,“我看估计是有人嫉妒taeyong的长相所以才......”

 

jeno被mark看的有点心虚果断的闭上了嘴,完了,想当年自己可是叱咤贵族圈的李家最小的绅士,毫不夸张点来说自己和jisung在贵族圈里可都是数一数二的角色。可是现在jisung被抓,朴家败落,自己也被mark哥天天管束,现在在他哥心中的地位还不如钟辰乐。

 

“我看你想出去散心,那就正好去镇子上帮我给haechan买点好看的饰品”

 

“........哦,知道了”

 

jeno总算发现了无论他在家怎么样都显的很多余,他满脑子想着haechan那个家伙带什么饰品能好看,一个个想法涌现最后又都被他一一否定了。jeno想起来自己好像自从钟辰乐从地下室搬到楼上他就没有见过对方了,他想了半天还是拐去了钟辰乐的房间。

 

“那个,你有没有什么想买的,mark哥让我去给haechan那家伙买饰品.......唉,你说他那么黑就是戴个花也不好看,而且他长的还没有那个winwin好看,也不知道他用了什么办法把mark哥给哄住了,搞的我现在还要像伺候mark哥一样伺候他”

 

jeno一到钟辰乐的房间就开始自言自语,因为他知道钟辰乐不会打自己小报告就开始和钟辰乐抱怨起haechan。jeno也没有想到才短短一点时间mark哥就对那个haechan言听计从,而且mark哥一有什么事情都会和haechan说,自己以后要是在想发表意见也只能和taeyong哥说了。

 

“没”

 

钟辰乐兴致不高,上次医生说他精神可能受到了创伤,以后也很难再有正常人的情绪反应,所以他对任何事情也都是那种淡淡的,没有一点情绪起伏。

 

“好吧,那走了”jeno走了没有一会儿就又把头伸了进来“对了!要是haechan那家伙来找你,你可一定要说我问过你了”

 

“嗯”

 

jeno插着兜一脸无语的踢着路边的小石子,果然人活在世上都是不容易的,他最近老是会偷偷溜进朴家的房子,哪里看起来什么都没有变,除了一些已经坏掉的饭菜和落灰的桌面。

 

mark是对haechan真的好,一点都不夸张的说,只要haechan开口要的mark都会给,就连一般佣人不能上桌在mark这里都统统当放屁,haechan不仅可以自由出入厨房等李家各个地方,还可以时不时在饭桌上怼jeno两句。

 

haechan刚在厨房熬了一点粥,他想着辰乐应该吃不下去别的饭菜但是粥还是可以多喝点,他刚刚听mark哥说taetong受了很重的伤,所以他也没有忘记给taeyong也准备一份。

 

“mark哥,这是我做的粥我先放这里,等会儿taeyong哥醒来别忘了让他喝”

 

“辛苦你了”

 

mark搂住haechan吻了一下发丝,坐在一边等着taeyong醒来,haechan也不想打扰,于是轻手轻脚的背后抱住mark在他后颈处落下一吻就离开了。

 

“辰乐,哥给你熬了粥,你最喜欢的野菜粥”

 

钟辰乐不紧不慢的从床上下来,haechan一见辰乐没有出现排斥的样子很开心的把自己怀中的粥放在了床头,钟辰乐见haechan去帮自己拉窗帘就拿过一旁的粥,机械的往嘴里一勺一勺的送着。haechan刚推开窗户,一扭头只见钟辰乐手中的粥已经消失了一大半。

 

“辰乐!别喝了快吐出来”

 

haechan夺过粥着急的想掰开钟辰乐的嘴,这滚烫的粥别说是喝一半了就连一口都能呛出眼泪,辰乐一下子喝进去那么多估计食道都烧坏了。

 

“来人叫医生!快点去啊”

 

haechan强行掰开辰乐的嘴只见舌头上已经有水泡了,吓的haechan赶紧冲出房间朝门口的佣人大喊,然后反身回去急切问“乐乐,你,你疼么?你告诉哥哥啊,我的傻弟弟”

 

钟辰乐现在的样子让haechan他每天都在后悔,他当时就应该让辰乐先出来,应该让自己留下面对一切。明明那么一个开朗的孩子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haechan一直都觉得是自己亏欠了辰乐。

 

“别哭,哥”

 

钟辰乐被烫的话也说不太清楚,简单的三个字落尽耳朵让haechan更是难受。

 

“对不起,对不起是哥错了,哥不该留你一个人的...是哥害了你啊”

 

医生一进来就看到一个男人正伏在另一个面无表情的男人膝盖上痛哭,医生一头雾水,这是他头一次来李家看病,他也不知道这两个人是谁和谁。

 

“那个.....病人在哪?”

 

haechan一听赶紧站起来吸了下鼻子然后指着钟辰乐说“他,医生赶紧帮我看看我弟弟吧”

 

医生经查了一遍发现食道已经烫伤,又看着haechan一脸着急的看着自己斟酌了半天说“食道烫伤,近几天不能吃饭只能多喝水调整”

 

haechan虽然猜到了但是还是不愿意相信,医生犹豫了半天问haechan“他这是神经受创伤了吧?”

 

“嗯”

 

医生打量着钟辰乐然后语重心长的说“这个病很难治,我看这样子受的打击可不小,要是能找到能刺激到他的人可能会好一点,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

 

医生的话haechan也知道,现在唯一能刺激到辰乐的就是jisung,但是他已经被抓了现在是死是活还不知道,除了他估计也没有别人能刺激到他了。

 

“好的,谢谢医生”

 

 

 

 

 

 

 

 

 

 

 

 

—————————————————————————


哈哈哈哈 好久没有见了各位 这次的时间确实隔的很长才更新 因为我最近沉迷于睡觉 本来以为其实很快索多玛就完结了 结果 我发现 没那么简单 so 还是按照大纲来了


这章我们中本先生和绒绒又因为☁️打架了,那接下来到底是谁会得到☁️呢?大家不妨可以猜猜看哦!还有铁块的孩子到底能不能生下来大家可以猜猜看!  最后还是那句老话


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22)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